招财进宝喵

心中长出一片森林(Cover 斯德哥尔摩情人 陈奕迅) - 以冬

六个人的好天气:

DAY— 82

忽然雷鸣

忽然暴雨

——————————

-既然爱情不能够保鲜 那么就让它在最美的时刻死去-

 

心中孕育的山洪

将泻未泻地颤动

当你没有看到我 抑或看到我

它都会将我吞没

 

眼底水蓝色的天空

渐变成心头血的红

当你不曾记住我 抑或记得我

都像世界着了火

 

这森林因你畸生于心房

每朵花都开出你的模样

每棵树都向你疯长

如果你不喜欢光

这里可以没有光

 

心是满的 满到没一丝空当

沉重得如抛锚入汪洋

那枝叶像要攀着血脉冲出胸膛

这颗心若你喜欢

便愿割下双手奉上

 

当玫瑰缠绵上枪膛

任由淤泥 鲜血 硝烟 疤痕 一一上妆

破碎后腐朽

却仍能顽强

为你绽放

 

—M—

 

天尽头掀起的狂风

呼啸过灵魂的裂缝

当你慢慢走向我 抑或远离我

都让我死让我活

 

这森林因你畸生于心房

每朵花都开出你的模样

每棵树都向你疯长

如果你不喜欢光

这里可以没有光

心是满的 满到没一丝空当

 

沉重得如抛锚入汪洋

那枝叶像要攀着血脉冲出胸膛

缠绕我 束缚我 挣扎向你

直至死亡

 

可心也是空的 空到没一丝欲望

轻盈得如鸿毛正飘扬

除却呐喊声就只剩呐喊的回响

这颗心若你厌恶

便愿割舍逐它流放

 

当玫瑰缠绵上枪膛

任由淤泥 鲜血 硝烟 疤痕 一一上妆

破碎后腐朽

却仍能顽强

为你绽放

 

---

 

这森林为你生长成传奇

每阵风都为了你而叹息

每只云雀为你而鸣

如果你喜欢下雨

这里的雨不会停

 

心是大的 大到像没有边境

盛下时光和整片寰宇

当一切空间物质都丧失其意义

惶惑的 迷茫的 畏惧的我

只看到你

可心也是小的 小到只一人而已

盛下你便装不下自己

于是甘愿放弃灵魂也抛弃肉体

只留下这一颗心

为你长出一片森林

 

望你在这一刻死去

你便 绝艺 绝色 绝版 绝世 绝不老去

而我...

也将陪你一同逝去

最扭曲 最深情 最不朽 也最是爱你

坦诚如妓子

痴迷如疯子

 

像个孩子

恋上了人世

 

—E—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