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进宝喵

九重山 - 燕池

六个人的好天气:

DAY—98

都看了吗?
很开心,
瑕不掩瑜,
这将是中国纪录片影史上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

电影开头的十几分钟里,
我一直在不明所以地搓着双手。
根据心理学对自我行为的分析,
这种小动作是一种紧张的表现。
黑暗环境中处在观看者的位置,
放大了我们的偷窥欲,
所以紧张得无所是从,
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直至电影过半,
这种情绪才得以缓解。

————————

日头出来点点红,

照进妹房米海空。

米海越空越好耍,

只愁命短不愁穷。

一条江水去悠悠,

一朵莲花水面浮。

何时有意把花起,

你无心无意看花浮。

门口大田四四方,

半边罗豆半边秧。

秧儿得插花生得扯,

我常年丢弃哪一厢。

出门人笑我也笑,

回家人笑我忧愁。

人进大门呵呵笑,

我进大门眼泪流。

你讲你难我没信,

我讲我难才是真。

你难你有平屋住,

我难住在苦瓜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