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进宝喵

一人我饮酒醉古风版 - KBShinya

前天听了KB的这首改编,惊为天人,喊麦版唱出来感觉歌词略羞耻呢,结果换了曲子竟然很好听???


一人我饮酒醉-KB小公主

一人 我饮酒醉

醉把佳人成双对

两眼 是独相随

我只求他日能双归

娇女 我轻扶琴

燕嬉 我紫竹林

我痴情红颜

我心甘情愿

我千里把君寻

说红颜 我痴情笑

曲动 我琴声妙

我轻狂高傲

我懵懂无知

我只怪太年少

弃江山 我忘天下

斩断情丝我无牵挂

千古留名传佳话

两年征战已白发

一生征战何人陪

我谁是谁非我谁相随

戎马一生为了谁

能爱几回我恨几回

败帝王 我斗苍天

我夺得皇位以成仙

豪情万丈天地间

续写另类我帝王篇

红尘事我已斩断

久征沙场我人心乱

当年扬名又立万

我这一战无遗憾

相思 我愁断肠

眼中 我泪两行

我多年为君一统天下

我戎马把名扬

烟雨 我平凡事

此生我怀大志

为了佳人回眸一笑

我立下这毒誓

百花 我出芬芳

回首 我曲流殇

我回眸沧海一曲忧伤

感触莉花香

将军出征人在外

我归来之日谁还在

兄弟把酒论豪迈

驰骋疆场我求一败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