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进宝喵

半生你我 - Assen捷

应向八方哭你

六个人的好天气:

DAY-57

发现草稿箱多了几首歌就像在很久没背的包里翻出钱一样开心~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

我隔镜细观我
半生快活 半生坎坷萧索
恩爱两不疑 最惹天妒

狠将风月催命如纸薄

我隔阴阳观你相
半生鲜活 半生消弭解脱
莫困顿情诺 美玉糟粕
徒我跪神佛对影血泪成酌

应向哪方哭你
教万林婆娑
教金乌跌落
须臾间天地落魄

于何处葬你
千年不腐 唯心上隅
求造化从轻发落

于千万人观你我
皆惑情诺 两难圆滑洒脱
芸芸蜉蝣世 你最似我
如知伊如对镜如溺者逢舟

应向哪方哭你
教万林婆娑
教金乌跌落
须臾间天地落魄

于何处葬你
千年不腐 唯心上隅
求造化从轻发落

应向八方哭你
逼岁月回头
再饮杯浊酒
混杂热泪滚入喉

将来路走马过 直到初见 再少年时
春日惊鸿一回眸

却恨神佛已不渡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