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进宝喵

承蒙错爱 - 小义学长

六个人的好天气:

DAY-177

我像是 你的影子拥抱着太阳在流浪

忘记了远方只是属于你的远方

————————

你是干涸枯萎的时光里

飘摇渐渐老去的叶子

而我是跌跌撞撞

在漫长黑夜中

寻找你的那个疯子

你常说夜梦清吉

可我爱的是霞光遍地而星辰复起

摘得明月赠你

可你爱的是 晨露清风如朝阳艳丽

 

我像是 你的影子拥抱着太阳在流浪

忘记了远方只是属于你的远方

用岁月慢慢将记忆中的你雕琢成爱我的模样

然后等流淌的星河打磨掉棱角与轻狂

在不知何时才能了结的余生

装洒脱是替过去表白

你低声回道 承蒙错爱

 

 

你是干涸枯萎的时光里

飘摇渐渐老去的叶子

而我是跌跌撞撞

在漫长黑夜中

寻找你的那个疯子

你常说夜梦清吉

可我爱的是霞光遍地而星辰复起

摘得明月赠你

可你爱的是 晨露清风如朝阳艳丽

 

我像是 你的影子拥抱着太阳在流浪

忘记了远方只是属于你的远方

用岁月慢慢将记忆中的你雕琢成爱我的模样

然后等流淌的星河打磨掉棱角与轻狂

在不知何时才能了结的余生

装洒脱是替过去表白

你低声回道 承蒙错爱

 

我像是 你的影子拥抱着太阳在流浪

忘记了远方只是属于你的远方

用岁月慢慢将记忆中的你雕琢成爱我的模样

然后等流淌的星河打磨掉棱角与轻狂

在不知何时才能了结的余生

装洒脱是替过去表白

你低声回道 承蒙错爱


评论

热度(11)